close
【高雄】千野15元麵包專賣店物價不斷漲漲漲!!薪水都不漲,上週主管機關稽核時談到他們最近又要調薪7%聽起來心裡很不是滋味!!領我們納稅人的錢,又還要稽核我們,還調薪所以,南部吹起一陣陣的平價風,而且大家都說好了,要用日本的地名來當作店家的名字像是淺草、小樽。。。今天歡迎光臨的是「千野麵包」一支支的綠色旗海,很難不知道麵包店的賣點是15元的麵包好像是新開的,不過店面倒是很乾淨很明亮!原本以為15麵包會有多少選擇呢??應該是像有店面的夜市攤吧!!結果事實證明我大錯特錯!選擇超過30餘種!!而且麵包上都蓋著透明紙,應該是避免邊交談邊選購麵包的顧客吧北海道蛋糕、布丁、泡芙也都15元!就是你們這些可口的麵包囉買了這麼一大袋!泡芙還不錯!很像冰淇淋,不過布丁就差強人意,因為底部的焦糖苦到不行!苦到小可愛丟給我處理,吃下去第一口,只覺得是在吃中藥,好~苦~喔~三星蔥包就表現的不錯,不過麵包感覺很澎,很不踏實!看到芝麻全麥就好想買,還挺有芝麻味的最愛的就是全麥奶酥,奶酥不會很甜,也不會一整愧聚集在一起聊天搭配全麥麵包,整個讓我心裡作用鬆懈不少,畢竟減肥後最不敢碰的就是奶酥麵包了其實葡萄乾的也不錯,我不是很愛葡萄乾,實在是麵包表面有很多黑白芝麻,但卻有淡淡的黑糖味吃起來又有點像好市多芝麻貝果的感覺,重點是葡萄乾不會太過多所以就是我愛的理由!!千野麵包INFO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